小屁孩

“红绿灯”

“我是你们的变形课教授,我叫雷蛰。”“我先说一下规矩,凡事…”“啧,你怎么罗里吧嗦的?”一个紫色头发的男孩不满的说“雷狮!这里是学校,不是你撒野地方!”“切,你有什么本事…”“格兰芬多扣二十分!因为顶撞教授!”雷蛰在学生的惊讶下大喊“如果你在没有规矩的话,我就把你带到雷伊那里关禁闭!”雷狮不在做声了

“变形术是你们在霍格沃茨课程中最复杂也是最危险的法术”


“我课上的规矩是:一  不准逃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  如果有人不想学就给我走出这个教室,永远别上我的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   不准有很大的吵闹声     


就这些,希望同学们可以遵从。现在你们的任务是,把桌子上的火柴变成一根银针。”

雷蛰让他们记下了一大堆复杂艰深的笔记之后,所有人尝试把火柴变成一根银针。这时,一个金色戴着头箍的金发少年大声开道“我完成了。”接着格瑞,雷狮和一位肤色较深和帕洛斯有一样发色的男生也完成了。


“格兰芬多加30分,斯莱特林加十分。”‘这么快?啧,我要加快啊’,正好这时帕洛斯把火柴变成针了,便说道“教授,我完成了。”声音里传出了另一个人的声音,帕洛斯转头看去,发现一个棕色头发,祖母绿颜色眼睛的男生一样看着帕洛斯,帕洛斯看着那双如翡翠般的眼睛出了神。“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各加十分”雷蛰清脆的声音才把他叫回了神。到下课时,莱娜和佩利来到帕洛斯身边 却看见帕洛斯和凯莉在一起,立刻走上前质问凯莉是谁,接近帕洛斯有什么目的。这下直接把帕洛斯弄懵了,凯莉却笑了笑 说:“本小姐是他的院友,我叫凯莉,你是?”“莱娜”“本大爷叫佩利”“行了,我们去上飞行课吧,迟到了可是会扣分的。”帕洛斯看着他们这样子,无奈的开口“快走吧,我可不想被那个…”“天使!我来啦!”‘好家伙,要什么来什么…等等!天使是什么鬼?!’帕洛斯此时十分无语,“唉,凯莉,你也在啊”“你们…认识?”“嗯嗯!我和凯莉,还有紫堂幻,安莉洁可是到列车上就认识的朋友呢!”金拍拍胸脯 自信的开口。“额,那我就先去上飞行课了,再见”帕洛斯说完,就拉着莱娜和佩利逃离了现场


一些斯莱特林的学生已经在那里了,还有几十把飞天扫帚整整齐齐地排放在地上。帕洛斯他们的教授秋来了。“好了,你们大家还等什么?”她高声说道,“每个人都站到一把飞天扫帚旁边。快,快,抓紧时间。”帕洛斯低头看了一眼他的飞天扫帚,它又破又旧,一些枝子横七竖八地戳了出来。“伸出右手,放在扫帚把上方,”秋在前面喊道,“然后说:‘起来!’”帕洛斯的扫帚立刻就跳到了他手里,但这样听话的扫帚只有少数几把。佩利的扫帚只是在地上打了个滚,而金的扫帚根本纹丝不动。哈利心想,也许扫帚也像马一样,能够看出你内心的胆怯。金的声音有些微微发颤,再明显不过地说明他希望稳稳地站在地面上。接着,秋向他们示范怎样骑上扫帚而不从头上滑下来。她在队伍里走来走去,给他们纠正手的握法。



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,同学们把扫帚放到地上就可以走了”所有人开始走了“帕洛斯”“怎么了?傻狗”“我饿了,还有我不傻!”“你怎么又饿了,还有一节魔咒课就可以去吃饭了,再忍忍”“好吧”佩利将自己靠在了帕洛斯身上,显得很滑稽。“娜娜”“怎么了?帕洛斯大人”“可以把你那个记了学生资料的笔记本借我用用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莱娜一边说着,一边翻找着小包,把一本墨绿色的笔记本递给了帕洛斯。“谢了”帕洛斯刚要翻看时,却撞到了一个人身上。


“嘶…对不起”“那个没长眼睛的家伙?!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“对不起”“啧,你这个渣渣是没长眼镜吗?!”帕洛斯抬头一看,原来是变形课上第一个完成的男生。此时那个男生也认出来帕洛斯了“哦—我好像记得你…你就是在变形课上的那个渣渣”‘啧,这人怎么一口一个渣渣,真让人讨厌’一道身影挡在了帕洛斯身前,并把帕洛斯扶了起来。“嘉德罗斯”莱娜扭头朝嘉德罗斯说到“他已经给你道歉了。”“老大!老大!”“嘉德罗斯大人!”一个绿发女生和一个红发男生跑了过来。奇怪的是,他们都戴着眼罩。“莱娜?”“祖玛?”“你怎么在这?”“这句话是我来说才对吧”“莱娜,你们…认识”“帕洛斯大人,她就是我和你说的室友,她叫蒙特祖玛,那个红头发的叫雷德。祖玛,他就是我和你说的帕洛斯大人,旁边的叫佩利,你见过的”“你好”“幸会”帕洛斯打量眼前的三人,突然发现了什么东西‘这三人的发色好像莱娜说过的红绿灯…’帕洛斯没忍住笑出了声,这下好了,帕洛斯敷衍了过去,就拉着莱娜和佩利跑了









(关于红绿灯这三字,嘉吹,德吹,祖玛吹别骂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)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