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

初遇格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  


“帕洛斯!这里这里!”从寝室出来的帕洛斯正在走廊上走着,准备去礼堂。刚好碰到了佩利和莱娜。“帕洛斯大人,您在斯莱特林如何”“还算不错,你们那如何?”“太吵了”“太热闹了”莱娜和佩利说了不一样的答案。


“格兰芬多学院是雷蛰管的吧”“是的,帕洛斯大人。据说雷家的四个孩子都在这里。”“莱娜”帕洛斯停下了脚步“怎么了,帕洛斯大人?”“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?”“我宿舍有个叫蒙特祖玛的女生,她似乎知道的很多,我就接了她哪些情报的笔记,然后都记了下来”“哇~不愧是娜娜”“帕洛斯!”佩利大喊道。“蠢狗,怎么了?”“我饿了,能不能别停下来了”“好了好了,摸摸毛~”“本大爷才不是狗!”就当他们到了礼堂时,突然一个人影撞到了帕洛斯。


“啊!对不起啊!唉?帕洛斯!”“嘶…金?”莱娜把帕洛斯扶起来,警惕的向金开口“你是?”“埃?莱娜,我是金啊!我们昨天还见过的”“金,你在干嘛?”“噢!忘了和你们说一下,这就是格瑞!格瑞他们就是我昨天跟你说的朋友帕洛斯,佩利还有莱娜”“你交了个斯莱特林的朋友?我不是和你说过吗?斯莱特林的人都很狡猾。”“恕我直言,格瑞。难道你对斯莱特林有歧视?”帕洛斯皮笑肉不笑对格瑞开口心里可不是这样的‘啧,真的是。你不也一样是愚蠢的狮子吗。’


“你们几个在这堵着干什么?”来者是雷伊  “现在是早餐时间,如果你们闲的慌,我不建议扣分。”几人赶紧去了自己学院的餐桌,正当帕洛斯刚坐在座位上时,凯莉就凑了过来。“哟~没想到啊~”“没想到什么,我的凯莉小姐?”“没什么”本来想调侃一下帕洛斯的凯莉听到‘我的凯莉小姐’这几个字的时候,心里冒开了花。“下节是什么课?”“魔咒课,教授是雷蛰”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